这是我想分享给你的世界。

想到你越来越冷静,且能客观的分析很多会让人误以为的喜欢,也知道自己不过是对优秀的人无比着迷,而你不过是那其中一个。
也许是昨天晚上看的那本爱情小说的缘故,做梦竟然梦到了你。感觉得到你手的温度,你的温度,一切的一切,那温暖令我无比眷恋。
醒来发现不过是梦一场,那少有的欢愉便散尽了。
又如许多次,想要留点什么告诉你,我在想你,哪怕你并不能知道那是在说你。
可是突然发现了些什么,令这最后的热情也散尽。
没有勇气加的人是谁,想要说好久不见你还好吗的人又是谁?
我发现,你的生活我其实并不了解,不,不如说从未知晓过丝毫。
但愿见面时能多云淡风轻,就多云淡风轻,不经意的,随意的,与你相处。

评论